

Gloomy Sunday Sarah Brightman
点击下载

Not where the black coach of sorrow has taken U.
黑色的由忧伤组成的轿车(灵车)不再承载着你了。
Angels have no thought of ever returning U.
天使也将不再回护你。
Would they be angry if I thought of joining U ?
他们是不是因为我想加入你的行列而被激怒了?
Gloomy Sunday !
绝望的星期天!
With shadows I spend it all.
我将把它与阴影一起消磨待尽。
My heart & I have decided 2 end it all.
我与我的心都认为这就是它的终结。
Soon there'll be flowers & prayers.
很快这里的鲜花和祷文.
That are sad I know.
它们是令人伤心的,我知道。
Let them not weep.
将使他们悲痛到无语咛咽。
Let them know that I'm glad 2 go.
让他们知道我很高兴离开了这里。
Death is no dream.
逝了就不会再做梦。
For in death I'm caressing U.
因为有我在毁灭中爱抚着你。
With the last breath of my soul.
用发自肺腑的最后一口气。
I'll be blessing U.
我将祝福你。
Dreaming !
梦中!
I was only dreaming.
我只是在梦中。
I wake & I find.
我醒来并发现。
U asleep in the deep of my heart !
你在我心里深深地熟睡着!
Dear !
亲爱的!
Darling,I hope that my dream never haunted U.
亲爱的,我希望我的梦不会折磨你。
My heart is telling U.
我的心已经告诉你。
How much I wanted U.
我是多么的需要你。

一首神秘的乐曲、一首传奇般的乐曲、一首夺取很多人生命的乐曲、一首曾经被销毁的乐曲、一首极度悲伤的乐曲,一首极度绝望的乐曲,它仿佛来自于地狱的呼唤……

Gloomy Sunday有被翻译成《黑色星期天》“gloomy”其实在中文中一个很形象的词来形容这个词——就是“郁闷”。这首歌众所周知是出名的“自杀之歌”。
其实歌曲本身是非常优美的,Sarah Brightman的演绎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,如同置身天堂一般。可算是安魂曲的佳作。有一部电影《布达佩斯之恋》,就是以这首歌为主旋律。

